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04.jpg
週四, 05 三月 2020 15:10

中心簡介

     本校建校初期即籌設「水質淨化廠」,期間成立環保組,本中心由環安系謝祝欽教授悉心規劃下,依據教育部「教育行政機關及所屬各級學校暨附屬機構環境保護小組設置要點」於九十一年十月二日提案校務會議通過「環境安全科技中心」設置辦法,報教育部核備正式成立「環境安全科技中心」為學校一級單位,全名為「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環境安全科技中心」。首任中心主任由環安系教授兼任,領導本中心之運作為因應校園環保及安全衛生工作,本中心分設二組,掌理各類工作事項並依業務性質就校內相關科系、學有專精之專任教師,兼任組長,借重他們的專業,為大家提供完善的諮詢與服務。初期行政業務則由三位組員負責,每人各負責兩組業務,以推動校園環保及列管實驗廠所安全衛生工作。

     本中心設置的主要目的之一,是為提昇校園環境保護及確保職業安全生,依據政府法令訂定校園環保與安衛法規,督導協助校內各教學、研究及行政單位執行環保安衛工作。

© 2023 》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  Designed by: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Center  

單位信箱   雲科總機:05-5342601 分機(2831、2833、2834、2835)  傳真:05-5312171